解方程啊.

别问我什么时候更新和市内行情 我就是个刻破章的

黑花 说好的美女呢? Ⅱ








ooc预警

我更文了!

胎教文笔

女装不喜勿喷谢谢

他找了个位置坐下,等着他的美人过来。


解雨臣走进图书馆,一眼就看见了那个黑的跟煤炭一样的男人,走到他面前,开口道:“请问……你是齐……”没等他说完,黑瞎子就拉着他坐下,说:“是我是我,请坐。”黑瞎子就觉得眼前人眼熟,就是想不起来哪见过。


两人说了几句,便问去哪里吃饭。


解雨臣选了个西餐厅,黑瞎子刚进店门就觉得蛋疼,操,这他妈也忒贵了。


他们俩选了个靠窗的位置,翻了翻菜单,解雨臣熟练的点了两份牛排,对黑瞎子笑着说:“这家店的牛排不错,你有什么忌口的吗?”“没……没有。”他看了一眼菜单,心里感叹人生竟如此美好,美人竟如此多娇。


为了女人,我黑瞎子忍了!


“我去上个厕所。”解雨臣起身走到厕所。


他犹豫了,解九爷犹豫了,解聪明犹豫了。


他要进男厕还是女厕?


结果是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狂奔进男厕并锁上门。


解雨臣觉得他现在换了个性别连智商也一起换走了,他小心翼翼的出来走回座位。


黑瞎子琢磨着这个女人的经济能力,心中感叹,这得一个月赚多少才能吃得起。


“呐,你觉得怎么样?”解雨臣问到。


“啊?”黑瞎子压根没听见他说话。


“我挺喜欢你这个人的,虽然算不上一见钟情,但是我打心眼里觉得你挺有趣。”


“做我男朋友?怎么样?”解雨臣把刚才的话说了一遍。


黑瞎子再一次感觉人生美好,“真的?”


他慢慢凑近解雨臣,“这种事开玩笑就没意思了。”


“我像是在开玩笑?”他拽过黑瞎子的领子,在他嘴上咬了一口便放开他,“走吧,去看个电影?”


“得嘞媳妇!”





俩人选了一个最后的位置,电影就是那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剧,解雨臣心里感叹,这是什么片子还能上电影院?


他看了一眼黑瞎子,笑着说:“电影院里带墨镜,感受盲人的快乐?”


“我眼不好,说不定哪天就瞎了。”他抓一把爆米花塞进嘴里,又说:“怎么?后悔了?不支持退换货哦。”


“不会,你要是真瞎了,我以后当你的眼。”他靠在黑瞎子肩膀上说。


“哼,女人。”


“呵,男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