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方程啊.

别问我什么时候更新和市内行情 我就是个刻破章的

黑花 说好的美女呢?Ⅰ








私设解雨臣是女装大佬

ooc预警

根据剧版胖子说的话写的

正文↓

「“说不定哪天你呲一妞”


“吃完饭 看完电影”


“去酒店开房间的时候”


“那妞咣当给你推床上”


“然后一撕人皮”


“发现是……”」





“喂!徒弟啊!我可能给你搞到师娘了欸!”黑瞎子对这自己的电话喊道。


“哟,哪家的妞这么倒霉被你看上了?”吴邪在电话对面笑着说,“我和你说,胖子之前跟我说过一件事,说不定你就实现了。”


“啥事?胖子嘴里能说出啥。”黑瞎子站在镜子对面整理着自己乱成鸡窝的头发。


“就说,你哪天约一妞,吃完饭看完电影儿,准备去酒……欸小哥,等会儿,马上!师傅我不说了闷油瓶找我有事。”说完,吴邪就挂了电话屁颠屁颠的去找张起灵了。


“我还想听听后面的事呢。”黑瞎子挂了电话就去他衣柜里挑一件颜色显得更黑一点的衣服了。





解雨臣打开衣柜,摸开柜子里的机关


咔嚓


衣柜后面的一个暗门被打开了


里面不是什么贵重物品,而是……


女装


他耐心的一件件翻,找到一件连衣短裙。


衣服下摆印着草莓,他出奇的以白为主色调,但也避免不了粉色的腰带。


他坐在化妆桌前化起了妆。


别的女人出门前化妆起码要半个小时,他化妆很快,因为他生的很精致,简单化妆就可以出门。


“我马上就出门了,咱们图书馆见。”一个少女音从解雨臣的喉咙里发出来,嘴角上扬,他一个男人不差于女人,甚至比女人更好看。



黑瞎子听见他约的美妞的声音就高兴,嘴都快咧到后脑勺了,哼着著名的《青椒肉丝炒饭歌》就开车去了图书馆。

「没完还有👌🏻」

评论(9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