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方程啊.

别问我什么时候更新和市内行情 我就是个刻破章的

黑花 说好的美女呢? Ⅲ

ooc预警

xxj文笔勿喷

我感觉我在胡扯


正文↓









“我有时候觉得你挺像我一个朋友的。”黑瞎子自顾自的说。“我和他认识挺长时间了,但是他……”


“你前女友?”解雨臣打断他的话。


“这话说的这么酸。”他推了下眼镜。“我一个兄弟。”


“他怎么了?”解雨臣挺好奇他说的是谁,看看自己认识吗。


“他飞机失事掉海里被鱼吃了。”


“说实话。”解雨臣拧了一把他的腰。


“嘶……掐的地方都一样。”


解雨臣盯着他,等着他继续说下去。


黑瞎子看着他的眼,越来越像。


他没说话,眼底尽是无奈,他不能告诉面前这个人真相---那个人真正的死因。


“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,对你很重要吗?”解雨臣抱着他的胳膊。


“他是我最好的哥们。”


“他会唱戏,名角。还是个土豪。他要是还在,我肯定带你去他家蹭饭。”黑瞎子的语气很自豪,像是自己的儿子从倒数第一一下考到了正数第一,过年见亲戚就炫耀那样。


半晌,他继续说:“他最后也是因为……”




“解雨臣,你那件事考虑清楚了没?”黑瞎子和解雨臣狂奔向前面正在落下的石门。


“哪件?”


“解老板贵人多忘事啊。就是你做我男朋友……”


“当然……”


黑瞎子钻过石门的一瞬间,咔的一声,他不知道自己哪里触碰了机关,门飞速下降,他甚至还没听清解雨臣是要拒绝还是接受,门落下了……




灯亮 电影结束了


“不提这件事了,怪悲伤的,让你回忆也是戳你痛处。”解雨臣的嘴角微微上扬,没想到这么多年他还记得自己。


“这么晚了,去哪?”解雨臣问。


“这么急啊,刚处了一天。”他需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忘记解雨臣。


他领着解雨臣去了酒店,前台小姐姐微微一笑,明白一切的样子说:“两位需要大床房吗?”


进了屋,解雨臣反手把门锁上,慢慢向黑瞎子走去。


“诶我说,这床不错啊,我回家也换一个。”黑瞎子坐在床上两眼放光的看着酒店的床垫子。


“瞎子……”解雨臣用的是他自己的声音。


黑瞎子愣住了,他没有转过头去看是不是他,他盼着这个声音在他耳边出现盼了多少年,人群中听到的都不是他,他眼眶一热,多少年了怎么还忍不住。


“黑瞎子,我回来了。”解雨臣再一次的说到。


说着,他慢慢的摘了假发,撕掉了脸上的面具。


黑瞎子回过头,看见了面前的人,“花儿?”他声音微微颤抖,又问了一次:“解雨臣?真的是你?”


“是我……我回来了。”他走过去抱住黑瞎子。“对不起,久等了。”


“我喜欢你。我愿意。”


黑瞎子回抱住他,“你愿意什么?”


“上次我没回答的问题。”


「解雨臣,你做我男朋友怎么样?」


“好,我接受。”黑瞎子的记忆涌了上来,他把头埋在解雨臣的颈窝,闻着他想了许久的味道。






「习惯难受,习惯思念,习惯等你,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。」
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28)